世界隔绝在卧室窗帘

猩幻/汀幻 猫狗塑爱好者 无条件偏心某幻 雷其他所有cp


复盘一下昨晚某幻直播

一开始:“哎呀现在不能随便放bgm了 放我自己的歌吧”

放了几首:放兄弟的也没事吧 又想到张颜齐最近发了新专辑 结果网易云没有版权:“那就只能听中国boy的歌了” 嗯 原话就是只能

此时弹幕有人提法老新歌

“不听那个敲音猴了” 

游戏结束的聊天环节

(这段前面我错过了 我进来的时候已经又要放自己的歌了但是恐幻症 所以还是放王瀚哲的

“兄弟不会问我要版权费吧”(已经在放王瀚哲的歌了

“那我有点生气的” 恃宠而娇某幻君

然后放了三首王瀚哲的新歌就没再换bgm 持续静音到下播

最后这个地方我当时就觉得有点怪的 所以又听了一遍 我以为某幻是随便点开主页点按顺序播放之类的 很合理 然而事实是某幻点开主页 再点开新ep 按顺序放完一遍 也没再换别的 就静音直到下播 正好两首情歌一首色气向的歌 嗯……感受一下…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喜欢磕这种吧 因为某幻真的是会想很多 会悄悄浪漫的那种 所以总结:好磕

【视频最后附赠一个年初直播随机到王瀚哲新歌所以不说话偷偷调大音量的某幻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